德甲网投

德甲网投:“‘武’动青春,逐竞光荣”演讲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140

5月26日晚,由共青团德甲网投委员会和德甲网投联合主办,演讲与口才社承办的“‘武’动青春,逐竞荣光”演讲大赛决赛于南苑四楼报告厅举行。比赛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军老师、文学院潘慧琼、徐小洁老师担任评委。

来自各学院的9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分为两轮,第一轮要求参赛选手以“‘武’动青春,逐竞荣光”为主题进行演讲,分数较高的六位选手可以进入第二轮,开展即兴演讲。经过激烈的角逐,其中德甲网投赵祺晖获得一等奖;德甲网投齐煊榕,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张蕊获得二等奖;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邓旭、涂英祺,德甲网投江文倩获得三等奖;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张灿、王新媛,金融学院张楠获得优秀奖。

此次比赛弘扬了中华武术文化,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和舞台,锻炼了同学们的演讲能力与口头表达能力,让同学们深切体会演讲的魅力。

 

撰稿:栗梦凡;摄影:李蒙蒙、李欣慧审核:刘梦媛


德甲网投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