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网投

德甲网投:【主题教育】廉洁教育行,走好人生路——德甲网投组织毕业生党员赴市检察院新时代法治宣传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10

又是一年毕业季,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25日,德甲网投党委组织毕业生党员代表前往蚌埠市检察院新时代法治宣传警示教育基地开展法治廉洁教育活动。此次活动由学院党委领导胡尊亮、刘梦媛带队,旨在加强对毕业生的党性和廉洁教育,引导毕业生党员扣好人生路的“第一粒扣子”。

市检察院新时代法治宣传警示教育基地共分为五个展厅,分别以“法史悠悠千载传”“法治扬帆新时代”“以案释法敲警钟”“法治蚌埠展宏图”“法治文化润民心”为主题,以“八五”普法为主线,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为主旨,以弘扬宪法精神,传播法治理念为主题;是学习实践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特色阵地,加强警示教育的实践基地。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毕业生党员们认真听讲,驻足观看,深入了解法治历史及其演变,感悟习近平法治思想要义,结合违法违纪典型以案释法,感受廉洁对于人生的重要意义。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学院毕业生党员进一步增强了法治意识、提高了法治素养、接受了廉洁教育洗礼。大家纷纷表示,离开校园迈向社会是人生新阶段的开始,要时刻以法律为准绳,以反面案例为戒,保持警钟长鸣,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的崇尚者、遵守者和捍卫者。


(撰稿:鲍光耀;摄影:程思喜;审核:刘梦媛)


德甲网投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