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网投

德甲网投:【主题教育】德甲网投联合艺术学院赴名都社区开展科普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29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弘扬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提升居民的经济风险防范能力和美术鉴赏能力,524日,国贸学院联合艺术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团员代表开展科普宣讲进社区活动,活动在龙子湖区名都社区开展,得到了社区居民的积极参与和高度赞扬。

活动现。国贸学院志愿者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居民讲解如何在日常生活中识别电信诈骗陷阱,并结合实际案例说明如何更好地保护自己的消费权益和资金安全,提醒老人们平时要提高防范意识,不能轻易相信陌生来电和不明信息。热情的居民还提出了涉及存款保险、货币兑换、境外汇款等自己感兴趣的问题,志愿者都耐心的一一解答。艺术学院志愿者们带着精心准备的PPT,向居民们展示国画、诗词、书法等艺术作品,这些作品为艺术学院学生作品,表达对祖国传统文化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志愿者们现场为居民从正确的执笔姿势、基本笔画书写、范字临摹入手,耐心细致地讲解书法用笔技巧以及陶冶情操、修身养性用处等,充分展示了中国绘画,书法的魅力。

此次科普宣讲活动是推进主题教育调查研究走深走实的具体措施,进一步激发了青年学生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的精气神,为提升群众幸福感做出了积极贡献。

 


(撰稿:黄峻、吴汉;审核:胡尊亮)


德甲网投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