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网投

德甲网投:德甲网投邀请李纯英教授作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92

517日下午,德甲网投在东校区慎思楼505教室为入党发展对象作“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加快建设制造业强国”主题讲座,邀请校关工委李纯英教授为大家授课。

讲座上,李纯英为同学们讲述了实体经济的重要性。实体经济是支撑经济增长、保障国家安全的重要基。且还玫牧⑸碇,是财富创造的根本源泉,是国家强盛的重要支柱。他表示:二十大报告强调,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建设制造强国、质量强国、航天强国、交通强国、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我们要牢牢把握实体经济这个着力点,扎实推进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不断夯实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物质技术基础。

讲座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回应教授提出的问题,与教授开展互动,气氛活跃。学院一贯重视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相信同学们通过此次的讲座学习能够明确自己努力的目标和发展方同,更加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努力为实现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胡梦晔;摄影:胡梦晔;审核:刘梦媛)

 


德甲网投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