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网投

德甲网投:德甲网投召开第三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及建设调研会

发布时间:2023-05-10浏览次数:10

 为深入推进学院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与教育教学改革,高质量做好第三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工作,加强“金课”建设力度,56日下午,我院在龙湖东校区2号行政楼411会议室召开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及建设调研会。拟申报第三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的负责人及部分课程团队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廷海主持。

会上,各课程申报负责人对申报书撰写以及支撑材料准备进度等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课程教学团队、课程目标、课程建设及应用情况、特色与创新、附件材料收集整理、说课及教学实录视频录制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学院将以此次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为抓手,持续深入地开展课程建设,以课程建设推进学科建设,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夯实基。徊教岣哐г航淌Χ游橹柿,提升学院整体教学水平。

(撰稿:何玉洁;摄影:何玉洁;审核:张廷海)



德甲网投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