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网投

德甲网投:德甲网投举办2021-2022-2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02浏览次数:311

  2022年4月27日下午,我院在学院301会议室举行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学生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加来应邀出席会议。德甲网投党委书记胡尊亮、院长邢孝兵、副院长董桂才、副书记杭文娟以及各系主任、教师代表出席会议,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董桂才主持。

  会上,各班级学生代表就学科竞赛学分、论文替代、讲座类学分修读、培养方案设置、体育俱乐部和艺术俱乐部修读模式、宿舍楼偷盗问题、宿舍楼卫生、明德楼卫生间设施损坏无人维修、校园超市售价偏高等一系列学习及生活问题做了发言。随后,学院领导、老师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逐一予以了答复。

  本次座谈会,给老师及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反馈我院教学管理以及校园生活情况的平台,有利于进一步提高我院教育、教学质量和教学管理水平。


德甲网投 - 百度买球指南